欢迎访问苏州大学学生会!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品牌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品牌活动

苏州大学学生会团支部党史学习会

作者:苏州大学学生会 访问量:10发布时间:2021-11-21

苏州大学学生会团支部党史学习会


20211120日晚上,苏州大学学生会团支部于天赐庄校区博远楼203教室召开苏州大学学生会团支部党史学习会,苏州大学学生会团支部成员全体参会。本次会议由苏州大学学生会工作人员汪欣然主持。



首先,全体参会同学共同观看《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视频资料,了解党在新时代的奋斗历程与历史使命。


随后,汪欣然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展开,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六个方面的体现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



汪欣然对新时代下中国共产党的战略谋划进行讲解,全体参会同学进一步领会新时代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上的重要意义。参会同学踊跃发言,积极上台交流感悟,纷纷表示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召开本次党史学习会,苏州大学学生会全体成员更加明确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苏州大学学生会团支部将继续坚定信仰信念,不断引领青年学生向党中央的核心思想靠拢;继续深化学生会改革,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建设清新阳光的学生会组织形象。


首页学生会简介组织建设院系风采品牌活动原创发布青青团子校会之家通知公告联系我们

地址: 苏州市干将东路333号苏州大学华丰楼一楼103  微信公众号:szdxxsh  QQ公众号:2830962880  邮编:215000  公共邮箱:sudaxsh@126.com

Copyright 苏州大学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